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精彩绝伦!2022辛集时装周源动力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6】

2022年07月08日19:2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2022辛集时装周源动力设计大赛现场。娄雅坤摄
2022辛集时装周源动力设计大赛现场。娄雅坤摄

人民网石家庄7月8日电 (朱鹏涛)7日晚,2022辛集时装周源动力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盛典在河北省辛集市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卡尼亚服饰有限公司的参赛作品斩获金奖,同时2个银奖3个铜奖3个单项奖及12个优秀奖也花落各家。

据了解,举办本次设计大赛,是辛集发挥时尚设计和先进制造优势、开拓时尚服装产业新路径,全面推进皮革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是以时尚创意为引领、以生态科技为载体、以创新设计为动力,塑造时尚服装产业新优势的重要抓手;是辛集加速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推动中国皮都向国际皮都跨越,开拓皮革服装无限可能的生动实践。

据介绍,本次大赛以“国潮、冰雪、激情、运动”为主题,参赛作品涵盖皮革服装、裘皮服装、皮毛一体服装、羽绒服、派克服、羊绒服装、线上直播服装七大类别。大赛导师团对作品进行了指导、优化、提升,设计上坚持精益求精,呈现上追求至臻至善。这次入围决赛的均是成长于辛集本土的优秀制衣企业,他们将以独特的设计语言、绝妙的设计理念、惊艳的设计思维,全方位展现传统工艺美学和创意设计的深度融合,提升皮革服装产业创意设计水平,助力辛集打造世界级的原创设计之城。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