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邯郸复兴区:庆祝建党101周年 红动复兴擘画未来

2022年07月01日14:46 |
小字号

6月30日,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复兴·旗帜”讲述党建故事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邯郸市园博园四号馆举行。活动以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大力弘扬“团结、实干、发展”主基调,旨在将深化“红动·复兴”全域党建创建与复兴生态新城攻坚落实相结合,激发广大党员同担当、共奋斗,同攻坚、共落实的昂扬精神,奋力开创“生态新城、活力复兴”建设新局面。

邯郸市复兴区举行《复兴·旗帜》讲述党建故事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周绍宗摄

邯郸市复兴区举行《复兴·旗帜》讲述党建故事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周绍宗摄

复兴区全体区级领导、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红动·复兴”全域党建先进代表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复兴区委副书记郑建民在致辞中表示,向所有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同时,号召和要求全区广大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代表为榜样,奋力推进复兴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周绍宗摄

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周绍宗摄

活动中,复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社朝表示,全区组织系统要一以贯之扛牢区委赋予的时代责任使命,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做出“红动·复兴”全域党建新成绩,以组织之光为全区添彩。

邯郸市复兴区老党员、青年党员代表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王红超摄

邯郸市复兴区老党员、青年党员代表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王红超摄

活动为全区11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词响彻全场、激荡人心。同时,活动对“红动·复兴”全域党建先进代表进行了集中表彰,分别颁发了“先锋堡垒·攻坚奖”“头雁领航·精英奖”“复兴灯塔·光耀奖”和“红动·复兴”全域党建推动奖等奖项,部分受表彰的先进代表分别讲述了“我和我的党建故事”。

邯郸市复兴区老党员阅读《红动·复兴 擘画未来》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手册。 周绍宗摄

邯郸市复兴区老党员阅读《红动·复兴 擘画未来》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手册。 周绍宗摄

据了解,复兴区“红动·复兴”全域党建创建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先后打造了“先锋堡垒”“复兴灯塔”“红巢物业”“红立方”等一系列工作品牌,贡献了复兴党建智慧,彰显了复兴组工力量,全域党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积极投身全区各项事业,为现代化生态新城建设贡献力量。(孙如革、王峥)

来源:邯郸复兴区委宣传部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