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宽城:传承红色基因 激励爱国主义情怀

2022年06月30日16:2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河北宽城满族自治县桲罗台镇炮岭村党支部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郝云崎摄
河北宽城满族自治县桲罗台镇炮岭村党支部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郝云崎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河北省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各单位各部门先后来到冀东抗战遗址王厂沟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行“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

各单位各部门在冀东抗战纪念馆,追忆了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英勇捐躯的历史。党员干部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馆内历史照片和文物,体会当时的艰辛和新中国的来之不易。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唐诗)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