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张家口经开区1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22年06月29日09:16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家口经开区1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6月28日,张家口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产业推介会以“线上线下”网络直播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张家口国际大酒店,北京亦庄招商中心、石家庄智库联盟设立分会场,分会场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参会。

推介会上,张家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布了经开区城市会客厅、高铁中央商务区、新能源IDC大数据中心等总投资591亿元的5个重点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制造、高端生产性服务等产业。同时,中国总部基地产业园、互联网产业园、泰智慧科创园、京张科创城产业园、张家口粮农产业园等5家重点企业进行了招商推介。

会上,奥特莱斯、八分量、智慧云仓、汇能电力、原轼三期等10个重点产业项目在主会场与分会场同时进行了“线上线下”集中签约,总投资达65.2亿元。(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苗捷)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