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金融服务县域特色产业线上对接会在廊坊举办

2022年05月31日15:56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金融服务县域特色产业线上对接会举办

  金融服务县域特色产业线上对接会举办

共吸引236家企业参加,初步达成融资意向额4700多万元

  5月24日上午,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指导,廊坊银保监分局、廊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廊坊市税务局主办的“中小企业服务月”“百场万家”公益服务系列活动——“一企来”惠企政策产品云宣讲暨金融服务县域特色产业线上对接会举办。该活动旨在更好落实惠企纾困政策,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促进廊坊市专精特新企业及县域特色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对接会上,廊坊市税务局税务服务科科长杨东培对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做了深入介绍。建设银行廊坊分行、廊坊银行、人保财险廊坊分公司等多家银行保险机构相关负责人,对专精特新贷、银税贷、专精特新综合保险等政策及产品做了详细介绍。

  “专精特新类贷款从申请到放款大约需要多长时间?”“在一家银行办理过银税贷后,还能在其他银行申请吗?”……在银保企互动环节中,廊坊市汇昌暖通工程有限公司、廊坊津锡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中小企业,就经营融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以及相关金融产品政策等进行了提问,各银行保险机构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36家企业参加,初步达成融资意向额4700多万元,有效实现了银保企三方“零距离”互动,满足了专精特新企业等中小企业、县域特色产业的融资需求。(通讯员王芳、高红枫 记者周禹佳)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