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2年度河北省新型研发机构开始申报

2022年06月09日09:24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2年度河北省新型研发机构开始申报

从河北省科技厅获悉,日前,省科技厅组织开展2022年度省新型研发机构申报工作。聚焦河北省12个主导产业和107个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发展需求,在河北省内注册并运营3年以上,主要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和研发服务,投入主体多元化、管理制度现代化、运行机制市场化、用人机制灵活的企业、事业单位和科技类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服务机构)等独立法人机构均可申报。申报机构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30日24:00。

省新型研发机构分为初创型和成长型两个档次,同一机构只能选择其一申报。已被确定为初创型省新型研发机构的,可以申报成长型省新型研发机构。省新型研发机构不包括主要从事生产制造、教学培训、园区管理、单纯检验检测等活动的机构或单位。

申报机构登录“河北省新型研发机构管理系统”(网址:https://xxyf.hebkjt.cn:4430)先注册、登录系统后完善信息,在线填报《河北省新型研发机构(初创型)/(成长型)申报书》,按附件目录顺序上传佐证材料,并向归口管理部门提交盖章后的纸质申报材料。省科技厅按程序对申报材料进行诚信核查、综合评估,择优确定省新型研发机构(初创型、成长型)名单。

据悉,对符合条件的省新型研发机构,省科技厅将给予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后补助经费奖励;对成长型省新型研发机构,依据绩效评价结果,择优给予一次性绩效后补助经费支持。对省重点支持的新型研发机构采取“一事一议、一院一策”方式进行综合评议和重点扶持。(记者王璐丹)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