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博野:破解物业管理难题 解决群众“关键小事” 

2022年06月08日18:4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现在物业管理的真不错,你看小区里面干净多了。没有了电动车乱停乱放,道路更通畅,出来遛弯心情都好多了!”6月6日,家住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博雅嘉园小区的居民杨俊格说。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堵塞楼道的电动车。 王雷摄

据悉,近日,该县开展小区物业问题整治提升专项行动,下大力解决涉及群众急难愁盼的物业问题,电动车上楼、堵塞占用消防通道、飞线充电等现象得到有效治理,消除了安全隐患,小区容貌焕然一新。

工作人员挪动堵塞占用消防通道的电动车。王雷摄

“为提升全县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助力打造品质生活之城,我县成立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并在镇和社区成立两级物委会。”博野县住建局局长仲海波说,该小组理顺物业管理体制机制,统筹推进全县物业管理服务政策指导、监督管理等工作,协调解决物业管理中出现的难题。

仲海波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深化物业管理改革,把物业服务管理融入小区治理全链条,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的精细化和精准化,切实增强小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王雷、郑若兰)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