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博野:老旧小区换新颜 提升居民幸福感

2022年05月13日18:3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我住在顶楼,以前就怕下雨,一下雨屋里就漏,这回改造完,可解决了这个大问题。昨天下了一宿雨,屋里一点事没有!”5月12日,家住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水利局家属院的王大叔,谈起老旧小区改造带来的变化,不由得竖起大拇指。

博野县正在对老旧小区进行屋顶修缮。 王雷摄

近年来,博野县不断加大对老旧小区的改造力度,优先解决基础设施老化问题,重点解决严重影响居住安全和群众反映迫切、改造意愿强烈的问题,让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居民过上“新生活”。截至目前,已改造老旧小区26个,涉及居民1300余户,改造项目初见成效,大幅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指数。

博野县正在对老旧小区进行屋顶修缮。 王雷摄

“我们统筹推进社会民生领域改革,不断探索城市基层治理新模式,延伸服务触角,畅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全力保障老旧小区改造后的管理工作,长效维护改造成果,为城市更新注入新的动力!”博野县住建局局长仲海波说。(王雷)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