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竞秀区:线上办税 确保退税“红包”精准落袋

2022年06月07日14:1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6月7日电    “因为疫情影响我在家封闭了半月左右,但通过税务部门‘线上帮办支持中心’,让我足不出户就提交了各种手续,完全不影响办理退税。”日前,河北省保定市英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人员樊蓉,切身感受到了“直达快享”的线上办税服务便利,其所在公司申请0.25亿元增值税留抵退税,她甚至连税务人员的面都没见到,退税款就到账了。这是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实施以来,保定市竞秀区办结的最大一笔增值税留抵退税业务。

近期,为落实落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确保纳税企业享受税惠红利,保定市竞秀区税务局主动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发挥大数据优势,构建税费优惠“直达快享”机制,推行包含“宣传辅导、服务护航、政策落实、效果跟踪”于一体的链式服务,精准定位“滴灌”受惠企业,第一时间把“好声音”传递,确保各项税惠红利精准释放。

“感谢国家的好政策,两千多万的税收大红包,对我们来说真是‘及时雨’, 不仅解决了企业当前面临的资金难题,也给我们这些创业者打了一针‘强心剂’。”公司法人宋建军看着税款到账的短信,对企业下一步发展充满了信心。(鲁红根)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