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第五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将在雄安新区举办

2022年05月28日08:06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五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将在雄安新区举办

5月25日,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在北京组织召开第五届中国绿化博览会筹备工作视频会商会,河北省林草局、雄安新区管委会设分会场,会议就第五届中国绿化博览会筹备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中国绿化博览会每五年举办一届,是我国国土绿化领域组织层次最高、展示内容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国家级综合博览会,在展示国土绿化成就、交流生态建设经验、宣传生态文明理念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2021年6月,全国绿化委员会决定2025年在雄安新区举办第五届中国绿化博览会。

第五届绿化博览会将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借鉴绿化先进国家在国土绿化和植林造园方面的理念和成果,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功能完备、环境景观优美的绿化博览会室外展园,搭建国土绿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重要平台,展示我国绿化和生态领域的新理念、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推动我国国土绿化事业和生态文明建设。

据悉,第五届绿化博览会会址位于雄安郊野公园西部,面积约4800亩。建成后,将成为雄安新区又一靓丽名片。(记者曹智 通讯员姚伟强)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