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为健康护航 华中小镇150生命抗衰养护中心落成

2022年05月21日15:2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5月21日电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群众对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作为“健康生活服务商”,华中集团聚焦大健康产业持续发力,以人为本、以人民健康为核心,与博奥启衡细胞达成战略合作,在华中小镇落地“150生命抗衰养护中心”,通过转化应用前沿科技成果,让科技为生命健康服务。

150生命抗衰养护中心落成。 华中集团供图

据了解,华中小镇“150生命抗衰养护中心”,引入博奥启衡细胞专家资源、科技成果,以体质医学、基因医学、细胞医学三大产品体系为依据,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中医体质检测、基因检测、免疫评估、营养干预、细胞存储为一体的5S高端生命养护服务,为健康护航。

据介绍,通过目诊仪这项“黑科技”,该中心可进行中医证候、易发病症等方面的全面评估,由专家团队进行检测报告的专业解读,并为客户制定21天健康管理方案,包括膳食、情志、起居、运动、药浴、药物、体检等,实现未病先防、慢病防控,促进身体健康。

150生命抗衰养护中心护航健康。 华中集团供图

据悉,150生命抗衰养护中心的落成开放,与华中小镇国医馆共同构成上工草堂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其中,国医馆主要为业主和客户提供诊脉看病、健康咨询、四高检测、心电图检测、健康指导、配药煎药等保障服务,2021年,国医馆中西医结合诊所已被正式纳入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春讯)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