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保定:推介“四色”精品旅游线路 助推文旅复苏

2022年05月20日17:3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5月20日电 5月19日,河北省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介古、绿、红、银“四色”精品旅游线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进保定文旅产业的复苏发展,增强文化旅游市场活力。

保定“四色”精品旅游线路推介。 曹冀武摄

当天,保定市以“走进和美保定 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重点推介了古色文化名城之旅、绿色自然山水之旅、红色经典电影之旅、银色冰雪激情之旅4条线路。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文明旅游发展水平,保定全市将持续开展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提升创建、“与文明相伴,与健康同行”主题实践、“文明旅游公益大使在行动”等系列活动。今年5月,保定各级文旅部门、文旅景区积极响应“中国旅游日”号召,推出多种形式的旅游惠民措施,发放文旅惠民券、惠民卡,针对医护人员、军人、学生、劳动模范、冬奥工作人员等特殊人群实行免票或门票打折优惠,为老年人、未成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开启绿色通道,提供便民服务,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文化惠民”演出等活动。

据悉,保定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2021年以来,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着眼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旅游市场的有序复苏,以加快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为目标,策划推出了古色、绿色、红色、银色等多条主题鲜明、业态多样、体验丰富、品质突出的保定“四色”精品旅游线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市场影响力。(石磊)

保定文旅吉祥物IP形象正式发布。 曹冀武摄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