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五一”假日运输期间石家庄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2万人次

2022年04月30日09:16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石家庄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2万人次

“五一”假日运输期间

石家庄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2万人次

从石家庄火车站获悉,2022年“五一”小长假运输期限为4月28日至5月5日,共计8天。预计石家庄火车站全站(含石家庄站、石家庄北站、石家庄东站及下辖京广高铁八站)将发送旅客22万人次。客流预计以管内客流、通勤客流为主,方向集中在石家庄、北京、天津、济南、白洋淀等地。

石家庄火车站将严格落实属地政府疫情防控举措,进站乘车旅客需要在进站口手机扫描场所码,接受工作人员查验后绿码通行。特别提示进京旅客需持北京健康宝绿码,及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出站旅客出站时请主动接受政府防疫部门检查,免费进行核酸检测,扫描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落实市政防疫部门相关防疫工作要求。车站将通过加强广播宣传、测温点站位提示等,提醒旅客做好个人防控。工作人员将加强站内巡视检查,对不戴口罩的旅客及时劝阻。加强候车室、卫生间、垃圾箱、直梯等公共区域和场所定时消毒,为旅客提供安全的候乘环境。(记者方素菊 通讯员侯晓静)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