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隆尧开展“护苗2022”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4月29日22:5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4月28日,隆尧县第二实验小学“绿书签我参与”的主题班会上,教师正在通过精美有趣的宣传画,向学生们讲解绿书签的意义。 潘志方摄
4月28日,隆尧县第二实验小学“绿书签我参与”的主题班会上,教师正在通过精美有趣的宣传画,向学生们讲解绿书签的意义。 潘志方摄

4月28日,在河北省隆尧县第二实验小学教室内,教师正通过精美有趣的课件向学生们讲解“绿书签”的意义。

近日,隆尧县各学校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主题,开展为期一周的“护苗2022”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结合各自实际,分别开展了主题班会、派发“绿书签”、讲授网络安全课、推荐优秀读物、手抄报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大力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据了解,“此次‘护苗2022’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养成了自觉抵制盗版制品和不健康读物,健康阅读,崇尚高雅文化的好习惯,还营造了有利于师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环境,帮助同学们筑起了一道抵制不良文化精神防线,为打造书香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隆尧县教育局信息科主任徐少芳说。(潘志方、梁亚飞)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