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2年京津优秀项目路演对接会将于4月28日线上直播

2022年04月26日17:3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2022年河北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峰会—京津优秀项目路演对接会将于4月28日下午在线上举行。本次对接会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承办,中关村会展与服务产业联盟、天津市南开区科学技术协会、天津市科技成果展示交易运营中心、河北省高新区发展中心、长城新媒体集团协办。

据介绍,本次对接会以“京津优秀项目路演对接会”为主题,邀请北京、天津的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及专业人才与相关领域企业、投资机构代表齐聚云端,通过项目路演展示方式,实现资本与项目的充分融合,为河北创新产业经济的发展增添动力,为优秀的创新项目、高端人才资本及产业间开展高层次交流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

据了解,本次对接会旨在进一步促进京津优秀项目、技术、资本、人才等要素的流动合作,推动京津科技成果在河北转移转化,着力打造国家技术转移河北高地。届时,对接会将在微信V赞、百度云、长城新媒体及展交中心公众号同步直播。(郝策)

直播时间:2022年4月28日 14:00-16:00

届时观众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