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大名:惠民宣讲有声有色 服务暖心走心

2022年04月21日09:4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河北省大名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惠民实践团”联动宣讲活动,全力服务群众生产生活。

4月15日,在河北省大名县黄金堤镇金乡水岸社区,理论宣讲员给社区工作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田亚南摄

4月14日,大名县“惠民实践团”走进黄金堤镇金乡水岸社区,宣讲员理论联系实际,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声音传递到群众中来,真正起到“讲一场、帮一片”的工作实效。此外,通过田间宣讲的方式,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进行交流,为群众送理论、送文化、送技术。

4月15日,在河北省大名县黄金堤镇金乡水岸社区外农田里,理论宣讲员给农户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田亚南摄

据悉,此次“惠民实践团”联动宣讲活动,把“进农村”理论宣讲与“三下乡”服务有机结合,与“四进社区”服务有机结合,与志愿服务有机结合,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切实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4月17日,河北省大名县委党校教师何振国通过云平台向乡镇青年干部宣讲党史精神。 陈霄鹏摄

据了解,大名县利用微视频等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广泛开展宣讲。目前,已开展专题宣讲102场次,受众9.5万人。(田亚南、陈霄鹏)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