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沧州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在吴桥县召开

2022年04月15日22:5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沧州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 张斌摄

4月15日,沧州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在吴桥县召开。市政协主席王晓燕,副主席侯四清、王荣、张新华、李桂敏、聂进厂、马宝顺、徐泽升,秘书长陈宽出席会议。副主席薛泽通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王晓燕表示,要坚持系统观念,紧紧围绕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牵住十大特色平台建设这个牛鼻子,选好协商议题、规范好协商频次、搭好协商平台、抓好协商质量、定好协商程序,通过学习、协商、团结合作、联系群众、加强宣传,整体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质效。要着力在加长板、补短板上下功夫,认真挖掘提炼履职中的亮点,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同时,根据上级相关要求进行对照查摆,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整改到位。要抓好党建引领,坚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的方法路径,具体地、现实地把坚持党的领导落到实处,以高质量履职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此外,会议还传达了市委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实施意见的任务分工,各县(市、区)政协主席作交流发言。(李倩)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