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第十一届民族运动会将于9月在秦皇岛举行

2022年04月02日09:23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第十一届民族运动会将于9月在秦皇岛举行

  3月31日,从河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上获悉,河北省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简称民族运动会)将于2022年9月在秦皇岛市举行。

  本届民族运动会由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秦皇岛市政府承办,将坚持“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民族运动会宗旨,突出时代特色和地方特色,力争办成一届“团结、热烈、安全、节俭”的运动会。

  据了解,本届民族运动会将设置竞赛和表演两大类项目。其中,竞赛类项目11个,表演项目作为民族运动会独有的类别,将首次在我省民族运动会上设项。参赛人员方面,全省13个市(含定州、辛集市)和河北体育学院将组织14支代表团参加本届民族运动会,报名参赛的各族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将达1600多人,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项目最全的一届。为积极推进对口援疆援藏工作,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本届运动会还将首次邀请我省对口支援的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二师和西藏阿里地区组团参赛。(记者霍相博)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