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车齐车集团石家庄公司获得石家庄市制造企业上台阶奖

2022年04月01日17:2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3月31日,石家庄市召开先进装备制造、现代食品和现代商贸物流产业推进会,中车齐车集团石家庄公司获得石家庄市制造企业上台阶奖和专项资金奖励。

中车齐车集团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张建武表示,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先后出台《关于支持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若干措施》等积极政策,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优化营商环境,为公司推进现代交通装备产业、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

“公司将充分发挥现代交通装备产业‘吸铁石’的作用,将中国中车更先进的技术、更优质的产业带到石家庄这片沃土上来,同广大装备制造业企业一道,积极主动参与到省会建设发展的伟大实践中,为打造千亿级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助力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贡献更大力量。” 张建武表示。

据了解,中车齐车集团石家庄公司将积极融入中国中车“一核三极多点”业务布局,持续巩固和发展好既有产业,同时加快推动以智能轨道快运系统为代表的现代城市交通产业项目落地,高标准、高效率落实中国中车与石家庄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发挥好公司的区域优势和产业布局优势,牢牢把握机遇,奋力推进“四个石车”建设迈入新阶段。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