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沧州:南大港逾九成规上工业企业恢复生产

2022年03月25日17:3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我们公司总共有400员工,90%已全部返岗,目前正在赶制一批塑料绳的订单产品,在园区领导的协调帮助下,我们一定会按时保质保量地将产品送到客户手中。”日前,在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一分区的某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公司负责人说。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区共有20家规上工业企业恢复生产,开工率达到91%。沧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南大港迅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升级防控措施,目前防疫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胜利。

在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管控政策的基础上,南大港产业园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企业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前期按要求为规上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三类企业以上三类企业发放了车辆通行证。同时,及时梳理园区重点物资运输受阻问题清单,对于园区内运输受阻的,沟通协调有关部门尽快解决,对于需要跨省、跨境运输受阻问题,报送上级部门推进解决。

截至目前,南大港产业园区发展和改革局共为园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30余件。“我们将持续摸排企业急需解决问题,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助力园区经济实现‘弯道超车’。”南大港发展和改革局相关负责人说。(孙忠凯、孙晓卉、刘淑文)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我是党员,实际行动是给宝宝最好的胎教!
  在沧州,眼下是一段非常特别的时光。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本该和煦的春天显得格外寒冷。这段时间,坚强的人们甚至无奈地调侃:“终于到了什么都不用干,就能为社会作贡献的日子了”。其实,从来就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为了阻隔疫情的传播,为了更好地控制疫情,一些人选择勇敢“逆行”。就在近期沧州的疫情防控也出现了积极变化——当地连续多日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这些勇敢“逆行者”的故事,就是沧州战“疫”中一块块温暖人心的图画。在这十多天的时间里,这些温暖的图画沿着时间和空间一一拼接,便构成了沧州一幅感人的战“疫”实景长卷。今天起,人民网推出《沧州战“疫”·温暖拼图》系列报道,跟随我们的报道按图索骥,还原狮城百姓在当地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同心战“疫”的历程;同时也跟随我们一起感受冰冷疫情背后那些温暖动人的故事。…
河北:强化建筑市场监管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工作人员通过河北省建筑工人实名制和分账制管理公共服务平台监测某项目农民工考勤记录。 人民网 林福盛摄 人民网石家庄3月24日电 (林福盛)“拖欠的工资终于有了着落,感谢住建部门和人社部门的同志们......”不久前,郭秋成和工友们在拿到工资结算款后激动不已。…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