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廊坊首个方舱医院即将投用

2022年03月17日22:1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廊坊市首个方舱医院建设完成,即将投用。郭京泉摄

人民网石家庄3月17日电 3月17日,历经24小时的筹建,廊坊市首个方舱医院建设完成,并将按照防疫需要尽快投入使用,入住方舱医院的首批患者将点对点运送到这里。

17日上午9时,在方舱医院现场可以看到,工人们正在有序施工,舱内基本设施已经全部配备齐全。床、被褥、电热毯,为患者准备的毛巾、牙刷、拖鞋等生活用品正在逐一摆放,各种医疗设备、药品陆续运送,医护人员正在熟悉场地。

廊坊市首个方舱医院建设完成,即将投用。郭京泉摄

目前,方舱医院正在等待廊坊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的安排,随时准备接待患者。据了解,廊坊市首个方舱医院位于廊坊国际会展中心B馆,总建筑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可容纳床位1120张。(王泽明、郭京泉)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