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柏乡县税务局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2年03月05日21:1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3月5日电 3月5日,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河北省邢台市柏乡县税务局组织20余名党员、团员、志愿服务者到税务老干部家中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系列行动。

柏乡县税务局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学雷锋志愿活动。 杨春晓摄

在老税务干部家中,志愿者们一边打扫卫生,一边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还向老干部介绍了智慧税务建设、远程帮办中心等新变化、新发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一户一策、一策三包”新服务、新举措。

同时,开展了“传帮带”活动,志愿者认真聆听了老干部讲党史、话税史、分享当年工作环境的艰辛和不易,纷纷表示将以老干部为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奉献,积极发扬雷锋精神,为服务广大群众和税收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柏乡县税务局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学雷锋志愿活动。 杨春晓摄

近年来,柏乡县税务局志愿服务队先后在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工作活动中组织开展志愿服务4800余人次,持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雷锋精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绘就柏乡税务新时代文明实践新篇章。(贾永涛、杨春晓)

柏乡县税务局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学雷锋志愿活动。 杨春晓摄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