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国体育代表团两支运动队入住张家口冬残奥村

2022年02月26日08:56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体育代表团两支运动队入住张家口冬残奥村

2月25日,北京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残奥单板滑雪队、残奥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队两支队伍严格执行北京冬奥组委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及入村流程,安全、顺利入住张家口冬残奥村,即将有序开展各项适应性训练。

据介绍,当日两支队伍分别从内蒙古美林谷和甘肃白银出发。为保障运动员沿途安全顺畅,张家口赛区派出大巴车驱车6个小时前往美林谷迎接,甘肃当地派出车辆护送保障。

残奥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队共有运动员33人,其中河北运动员10人;残奥单板滑雪队共有运动员18人,其中河北运动员9人。我省运动员郭雨洁本届冬残奥会将参加残奥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的比赛,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她已做好充分准备:“训练这么多年,又是在家门口比赛,我会努力拼搏、为国争光,也希望所有运动员都可以取得理想成绩。”

河北共有34名运动员入选北京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当日,中国体育代表团残奥高山滑雪队入住延庆冬残奥村,残奥冰球队入住北京冬残奥村。轮椅冰壶队也将于3月2日入住北京冬残奥村。(记者杨明静)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