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冬奥时间丨男子双人雪车前两轮比赛 河北省运动员李纯键和队友暂列第22位

2022年02月15日09:32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运动员李纯键和队友暂列第22位

男子双人雪车前两轮比赛

河北省运动员李纯键和队友暂列第22位

2月14日,李纯键、刘蔚在比赛中。河北日报记者霍艳恩摄

2月14日,北京冬奥会男子双人雪车前两轮比赛在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雪游龙”举行。代表中国队参赛的河北省运动员李纯键和国家队队友刘蔚,以总成绩2分00秒67暂时排名第22位。另一对中国组合孙楷智/吴青泽暂时排名第14位。

北京冬奥会男子双人雪车比赛共有30对组合运动员参赛,2月14日晚进行前两轮比赛,2月15日晚进行后两轮比赛。按照竞赛规则,前三轮成绩相加后,排名前20名的运动员晋级第四轮,并决出冠军。

2018年平昌冬奥会,李纯键作为舵手首次参加冬奥会比赛,成为第一位登上冬奥会舞台的河北运动员。本届冬奥会,他仍作为舵手搭档国家队队友刘蔚出战男子双人雪车比赛。

第一轮滑行,孙楷智/吴青泽组合排在第22位出发,最终成绩为1分00秒04,暂时排名第19位。李纯键/刘蔚组合排在第23位出发,最终成绩为1分00秒31,暂时排名第24位。第二轮滑行,排在第2位出发的孙楷智/吴青泽组合状态提升,成绩为1分00秒01,两轮总成绩为2分00秒05,暂时排名第14位。李纯键/刘蔚组合排在第24位出发,成绩为1分00秒36,两轮总成绩为2分00秒67,暂时排名第22位。

“我滑得太‘紧’。”李纯键表示,自己在家门口比赛又紧张又激动,“前两轮表现仍有很大提升空间,回去后会好好调整,放松心态,希望明天能把训练水平发挥出来。”(记者张镜)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