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冬奥日记丨河北邯郸:冰雪热复兴

2022年01月29日11:2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游客在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康庄乡中庄村室外滑雪场游玩。聂长青摄
近日,游客在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康庄乡中庄村室外滑雪场游玩。聂长青摄

人民网石家庄1月29日电 近年来,邯郸市复兴区搭乘北京冬奥会的东风,把体育工作作为加快西部现代化生态新城建设的重要抓手,以全民健身运动催生创业发展动能,以普及冰雪运动丰富社区和乡村的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全民健身。

据了解,复兴区先后建成近200公里的健身步道,新建改建一批高水平运动场地;挂牌成立康湖马拉松训练基地,连续举办健步行、马拉松、汽车拉力赛等多项届别赛事;建成主城区10分钟健身圈,推进农村健身场地全覆盖,在全市中小学率先建成真冰滑冰馆,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杨文娟、聂长青)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