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迁安:瑞雪迎新春

2022年01月28日19:1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位于河北省迁安市的国家级重点水利风景区——黄台湖景区雪景如画。李晓松摄
位于河北省迁安市的国家级重点水利风景区——黄台湖景区雪景如画。李晓松摄

人民网石家庄1月28日电 近日,一场雪把河北省迁安市装扮得银装素裹。尤其是傍晚时分,霞光配上白皑皑的雪,让迁安市更添韵味,为新春带来了一丝别样的节庆气氛。

近年来,迁安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人民生活的增长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支撑点、展现城市形象的发力点,持之以恒治山、理水、润城、兴业、惠民,积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构建林水相依、林山相依、林城相依、林村相依的生态网络。目前,全市拥有公园绿地523公顷、附属绿地444公顷、防护绿地736公顷,绿地率达37.69%。(彭月娟)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