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灵寿:“扫码评警”铸起警民“连心桥”

2022年01月27日14:4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扫码评警监督员在体验扫码评警流程。 灵寿县公安局供图
扫码评警监督员在体验扫码评警流程。 灵寿县公安局供图

“这个活动开展的不错,扫一扫就可以反映问题,方便群众办事,提高了办事效率。”近日,河北省灵寿县公安局邀请退休老干部及扫码评警监督员参观扫码评警工作。

据悉,“扫码评警”活动是灵寿县党史学习教育及作风建设的具体体现。该县本着“群众是家人、警情是家事”的工作理念,方便群众、服务群众,办事群众只需扫一扫二维码,便可对民警执法服务水平、态度及办事效率等满意度进行评价,还可在线反映问题,畅通和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参与、评价和监督公安工作的渠道。截至目前,该活动累计收到群众扫码评价55057条,为群众解难题52个、办实事办好事38件,收到群众表扬信6封、锦旗8面,扫码率95%、回访率80%、整改落实率100%、满意率达99.91%,有效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杨敏)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