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2021>>孝义之乡 活力行唐

河北行唐:春联福字进农村 墨香年味暖人心

2022年01月26日11:31 |
小字号
2022年1月25日行唐县书法家协会到北城仔村开展“春联送福进农村志愿活动”。 边塞摄
2022年1月25日行唐县书法家协会到北城仔村开展“春联送福进农村志愿活动”。 边塞摄

1月25日,河北省行唐县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文联、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到北城仔村开展“春联送福进农村”志愿活动,以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为契机,给村子里送去红火喜庆的年味和新春到来的祝福。

活动现场,根据村民心仪的字词,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副副饱含深情的春联跃然纸上,或苍劲有力、或浑厚端庄,传递了人们对乡村振兴、美好生活愿景的期许。此次活动共题写春联200余副,送出“福”字400余个。

据悉,每年春节来临之际,行唐县县委宣传部都会开展“春联送福进农村”志愿活动,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深刻诠释了该部时刻将群众挂心间、把人民放心头的服务宗旨。(边塞)

来源:中共行唐县委宣传部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