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衡水:为旅客送祝福 温暖春运回家路

2022年01月25日21:2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河北衡水北站工作人员向旅客免费赠送福字和春联。 马顺摄
河北衡水北站工作人员向旅客免费赠送福字和春联。 马顺摄

人民网石家庄1月25日电 “进入春运了,我们代表衡水车务段提前恭贺您新年快乐!免费赠送您福字和春联,祝您旅途愉快!”这是衡水站、衡水北站铁路工作人员代表全段向乘车旅客送上的新年祝福。“没有想到,在乘坐火车时收到第一声新年祝福,感觉很温暖,我一定把福字和春联带回家。”乘车回家过年的李女士说道。

1月25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三,俗称“小年”。河北衡水火车站、衡水北站工作人员向乘坐火车返乡过年的旅客免费赠送福字和春联,提前送上了一份新春祝福,营造了喜庆氛围,增添了年的味道。

据悉,衡水车务段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为缓解乘车旅客压力,提升旅行温馨感,组织本单位的衡水市书法协会会员开展了“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作品创作活动,并将写好的300余张福字、300余副春联同时在衡水站、衡水北站进行了免费分发赠送。(商帆、马顺)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