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迁安:挥墨迎新春 祝福暖人心

2022年01月25日16:4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1月25日,在河北省迁安市扣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书法志愿者整理写好的春联。 梁玉水摄
1月25日,在河北省迁安市扣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书法志愿者整理写好的春联。 梁玉水摄

人民网石家庄1月25日电 寒冬腊月送祝福,翰墨飘香迎新春。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北方小年,河北省迁安市扣庄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文化下乡送春联、文化年货进万家”活动。

“一季好景同春到、四季财源顺时来”“牛奔虎啸九州春、丑去寅来千里锦”……书法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挥毫泼墨,把祝福一笔一画融入书法作品中,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提前为春节增添了喜庆气氛。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带着祝福将一副副精心书写的春联和福字送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辖区贫困户和老党员手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梁玉水)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