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临西:食品快检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2022年01月25日11:2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食品安全执法检查人员对抽取的样品进行检测。 王冬雪摄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食品安全执法检查人员对抽取的样品进行检测。 王冬雪摄

近日,河北临西县积极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执法检查,维护春节市场秩序,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连日来,执法人员将食品安全快检车开进各大市场及超市,着重对粮油、蔬菜、水果、副食等群众需求量大、购买较多的产品进行快速抽检,仅仅3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能得出检测结果。

据了解,临西县执法人员对各类食品的生产日期、进货单据等进行查验,食品快检阵线的前移为节日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撑,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春节“舌尖”上的安全,确保群众过上安心年、幸福年。(王冬雪)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