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冬奥时间︱国网冀北电力全力保障张家口冬奥村电力供应

2022年01月25日10:0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供电保障队员开展第一轮特巡。 国网冀北电力公司供图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供电保障队员开展第一轮特巡。 国网冀北电力公司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1月25日电 1月23日,张家口冬奥村(冬残奥村)正式预开村。同时,来自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的48名供电保障队员正式进驻冬奥村,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闭环保电工作。

当日7时,供电保障团队按照既定保障方案和EOC巡检日计划,在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后,乘大巴抵达冬奥村各工作点位。供电保障团队全员身穿二级防护服,对村内运动员注册中心、抵离值机柜台、中央餐厅、班车场站等重点场所和12个高压电力保障区开展第一轮特巡,并于晚上20时,针对运动员娱乐健身中心、商业下沉广场和运动员居住区等重点场所开展第二轮特巡,全力保障供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为充分做好下步保障工作,供电保障团队当晚组织开展总结会,按照高风险区疫情防控要求,通过召开视频会议梳理总结当日保电工作,并结合冬奥村各空间流线的重点活动,对次日保障工作进行认真部署。

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供电保障队员全时段值班。 国网冀北电力公司供图

据了解,在闭环保电期间,供电保障团队将针对冬奥村保电特点,积极对接其他业务领域人员,根据运动员工作、生活时间流线制定特制巡视计划,通过EOC智慧指挥平台派发工单,进行不间断特巡。同时建立冬奥村供电保障团队指挥中心,全时段有人值守,确保突发故障时能够第一时间完成应急抢修,保障冬奥村电力保障万无一失。

截至目前,张家口冬奥村电力供应平稳,国网冀北电力供电保障团队全部在岗在位,做好随时应对突发状况的准备。(蔡俊杰、贾函)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