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冬奥时间|廊坊援奥核酸检测队伍今日出发

2022年01月15日21:2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1月15日电 在接到河北省卫健委支援北京2022年冬奥会核酸检测任务后,1月15日下午14时,来自廊坊市人民医院、廊坊市中医医院、河北中石油中心医院以及三河市、大厂县、香河县、永清县、固安县、文安县、大城县、安次区8个县(市、区)医疗机构的18名核酸检测人员组成了廊坊市核酸检测支援队伍,他们迅速集结赶赴张家口崇礼,开展冬奥会核酸检测工作。

廊坊市核酸检测支援队成员及送行家属合影留念。 张静摄

“我们来自四面八方,组成廊坊援奥核酸检测队伍。为了共同的目标,我们将不负领导的信任和重托,讲奉献有作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发挥专业特长、恪尽职守,为确保冬奥会圆满成功贡献全部力量……”在廊坊市援奥核酸检测队伍出发仪式上,医务工作者陈兵月代表18名队员说。

廊坊市核酸检测支援队成员登上大巴,奔赴张家口崇礼。 谷玟静摄

廊坊市卫健委工作人员和成员家属为18名核酸检测人员送行。 谷玟静摄

“此次援奥核酸检测人员要发挥特长,做好个人防护,服从统一安排,精准服务冬奥会,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圆满出色完成冬奥会医疗保障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示廊坊市医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精神风貌,并期待大家平安凯旋。”廊坊市卫生健康委系统工会主任、二级调研员张梅表示。

据悉,支援期间18名核酸检测队员将在张家口崇礼华大核酸检测实验室开展检测工作,工作期间将实施全程闭环管理。(林福盛、吕国栋)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