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冬奥时间|石家庄新干线旅游集团冬奥(冬残奥)会运输保障团队今日出征

2022年01月15日09:5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石家庄新干线旅游集团运输保障团队首批出征车辆。 王建勋摄

人民网石家庄1月15日电 1月15日上午,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石家庄新干线旅游集团运输保障团队出征仪式在石家庄新干线旅游集团驻地举行。

出征仪式上,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二级调研员郭立言进行了动员讲话。石家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队长刘兵华向新干线冬奥会运输保障团队授旗。

出征仪式上,车队队长王飞带领全体运输保障人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服务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坚决服从国家统一调度,积极主动作为,精益求精备战,高质量完成保障任务,全力保障赛事安全。”

参加出征仪式的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石家庄新干线旅游集团运输保障团队驾驶员及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托。

据了解,石家庄新干线旅游集团共遴选出581名驾驶员、200名管服人员、335辆大巴组成冬奥会运输保障团队,今起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开展56天的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本次是首批出征,共出发大巴120辆,司机、管理人员300余人。

截至2021年12月31日,石家庄新干线旅游集团运输保障团队已为北京冬奥会世界杯与洲际杯两场国际测试赛和冬季两项训练周投入各类保障人员286人,传统燃料大巴车81辆,为运动员、国际技术官员,环外合同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等利益相关方提供保障线路20条,累计运行班次1319趟次,运输人员9501人,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王建勋、刘萌)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