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4地获评河北省级生态园林城市(县城、城区)

2022年01月14日09:08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4地获评省级生态园林城市(县城、城区)

1月11日,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同意迁安市等4县(市、区)为省级生态园林城市(县城、城区)、邯郸市峰峰矿区义井镇为省级园林城镇的复函》,经省政府研究,同意迁安市、固安县、邢台市任泽区、临漳县为河北省生态园林城市(县城、城区),邯郸市峰峰矿区义井镇为河北省园林城镇。

复函要求,唐山、廊坊、邢台、邯郸市政府继续指导上述地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充分发挥生态园林城市在建设宜居、绿色、韧性、人文城市中的重要载体作用,更加注重强化生态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服务美好生活,进一步转变城市发展方式,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努力打造百姓满意、生态宜居、优美宜人的高品质城市。(记者宋平)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