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邢台:大红灯笼迎新年

2022年01月12日15:2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骆庄乡达二村村民正在为虎年新春赶制大红灯笼。 宋杰摄
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骆庄乡达二村村民正在为虎年新春赶制大红灯笼。 宋杰摄

人民网石家庄1月12日电 临近虎年新春,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骆庄乡达二村的灯笼订单纷至沓来,各大灯笼坊加紧生产,供应各地节日市场。

近年来,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骆庄乡根据当地实际,大力发展特色灯笼制作行业,确立了“公司+作坊+统一销售”的发展经营模式,逐渐走上规范化生产、品牌化经营的发展之路。如今,当地已发展成为远近闻名的灯笼制作基地,全乡目前有大型灯笼制作坊60余家,年产值超6000万元,产品远销北京、山西、江西、湖北、湖南等地,有效解决了当地群众就业,带动群众增收。(宋杰)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