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9家企业入选2021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2022年01月12日09:26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北9家企业入选2021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21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全国共认定292个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其中河北省有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快乐沃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上榜。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将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主动为中小企业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及时反映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及政策建议,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助力制造业做实做强做优等方面发挥好支撑作用。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有效期三年,有效期为2022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不定期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服务情况进行抽查测评,测评不合格的将撤销示范平台称号。(米彦泽)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