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图片直击】保定蠡县:“夜间经济”让这个冬天“热”起来

2021年12月30日16:3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华灯初上、店铺林立的蠡县永茂大街。 张旭宁摄
华灯初上、店铺林立的蠡县永茂大街。 张旭宁摄

人民网保定12月30日电 进入数九寒天,夜幕下的蠡县主城区,街道两侧大小门店灯火通明,五颜六色的灯光连成一片,璀璨又醒目。人们在超市购物,在餐饮店品尝美味佳肴,在健身区运动健身,人来人往、非常热闹,“夜间经济”也在寒冬里“热”了起来。

今年以来,蠡县持续发展夜间经济,释放经济潜能,积极围绕“夜景、夜游、夜购、夜食、夜娱、夜健”六大主题,引爆夜经济市场,丰富广大群众的夜生活。同时,该县还打造了集时尚、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夜间经济综合街区、业态多样化的高品质夜间经济商圈、夜间经济特色集聚区、历史文化夜间经济街区四个现代都市商圈夜间经济示范区,将夜景、夜游、夜食、夜健融为一体,让“夜间经济”成为提升城市活力的新引擎。(张继航、张旭宁)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