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韩剧TV”网涉嫌侵犯著作权案正在审理

河北省打击侵权盗版推进软件正版化

2021年12月24日12:3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12月24日电 24日,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河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河北省查办侵权盗版案件33件,其中行政案件20件(办结20件),刑事案件13件(办结3件),有力维护了出版物市场的安全与稳定。

发布会上,河北省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尹志军介绍了三起国家督办案件进展情况。其中永泰印刷有限公司销售盗版图书案已经一审判出。永泰印刷有限公司犯侵犯著作权罪,罚金30万元。陈某贤犯侵犯著作权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罚金30万元。王某犯侵犯著作权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三个月,罚金30万元。

“韩剧TV”网涉嫌侵犯著作权案、王某吉涉嫌销售侵权盗版图书案,正在审理中。

另据尹志军介绍,9月-10月,国家联合督查组及第三方检查组对河北省级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进行了全覆盖核查。检查的7406台计算机中,杀毒软件的正版率为100%,操作系统软件的正版率为99.99%,办公软件的正版率为99.92%,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