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机关纪检委

2021年12月18日12:0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与会党员代表进行投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12月18日电 12月17日上午,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成林主持会议并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四年来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有关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现军与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合影。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供图

河北省直工委副书记曹宪锋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现军则代表局党组对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

朱现军表示,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工作全面提档升级;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巩固提升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全面加强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自身建设。

会后,新一届中共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工作分工。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