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廊坊:“线下展销+线上直播”推动农产品出村进城

2021年12月08日17:3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优质农产品出村进城系列活动”进社区,市民采购农产品。 马珉璐摄
“优质农产品出村进城系列活动”进社区,市民采购农产品。 马珉璐摄

人民网石家庄12月8日电 安次黑小麦面粉、大城特色有机小米、文安古洼蜜薯、大厂中冀利成牛羊肉……12月5日,在廊坊市安次区华夏第九园社区广场,来自廊坊各地的优质农产品吸引着线下和线上顾客的目光。据了解,廊坊市开展“服务农民,方便市民,廊坊优质农产品出村进城系列活动”以线下展销+线上直播订货方式进行,当天现场及线上成交金额达15万元,签订长期供货协议10余份。

廊坊市农业农村局农业信息中心副主任吴艳萍介绍时表示,廊坊市将在社区开展百场以“服务农民方便市民,优质农产品出村进城”为主题的助农惠民活动,打通优质农产品产销环节,让更多优质农产品走出农村,走向市区。(林福盛、马珉璐、刘孟哲)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