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张家口满德堂乡罗明沟村助力冬奥在行动

2021年12月08日15:47 |
小字号

为确保满张家口市满德堂乡《关于开展“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工作落到实处,河北省药监局乡村振兴工作队与满德堂乡罗明沟村干部群众开展了“迎冬奥清洁环境,防疫情保冬奥活动”。

驻村工作队成员在为村民发放口罩。 何龙摄

防疫情保冬奥活动。近一个月来,自省药监局乡村振兴工作队入驻后,及时调整了村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从强化村民意识入手,与党员干部及时打印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明白纸,为公益岗发放了足量口罩,对卡点执勤人员加强了培训教育,对防控设备进行了验证测试,并利用工作队的小喇叭循环播放科学防控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村级疫情防控的意识和能力。

驻村工作队和其他党员干部在一起清理冰雪。 何龙摄

迎冬奥清洁环境。连日来,冷空气南下,罗明沟村迎来了3次降雪,为保障村里道路畅通,工作队率先垂范,组织党员干部一起扫雪清路,排除了因积雪暗冰带来的交通隐患。省药监局驻村工作队做表率、当模范,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一心为民的工作情怀深入群众、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得到了村民的一致赞誉。

来源: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编:张晓博、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