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文安提前37天完成公共预算目标任务

2021年12月06日17:1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在河北省文安县智能装备产业园北京威浦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在安装石油调和泵组件。 高丹钰摄
在河北省文安县智能装备产业园北京威浦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在安装石油调和泵组件。 高丹钰摄

人民网石家庄12月6日电 今年以来,河北文安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将发展装备制造业作为带动全县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举措,持续推动以精密仪器、风电装备、汽车配件、钻探设备等与一批与京津冀发展建设相配套的装备制造产业壮大成势,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积蓄强大动能。

得益于产业结构的进一步优化,文安县经济得以健康快速发展,截至11月25日,该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66681万元,占全年预算的100.35%,同比增长14.76%,提前37天完成年初目标任务,收入进度全市排名第一。(郑佳庆)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