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廊坊集中公开销毁20余吨侵权假冒商品

2021年12月06日10:0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廊坊市安次区瀚蓝固废处理有限公司员工正在垃圾吊控室操作集中销毁的侵权假冒商品。 郑晨子摄
廊坊市安次区瀚蓝固废处理有限公司员工正在垃圾吊控室操作集中销毁的侵权假冒商品。 郑晨子摄

人民网石家庄12月6日电 近日,河北省廊坊市举行侵权假冒商品集中公开销毁活动,集中销毁的物品涉及建材、涂料、汽车配件、工业产品、日化用品、食品、药品、医疗器械、服装、箱包等10大类,共计20余吨、2万余件产品。

今年以来,廊坊市持续保持打击侵权假冒高压态势,聚焦农村市场、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组织开展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非法制售口罩整治行动等一系列打击侵权假冒专项执法行动。全市共查办商标侵权类案件101件;查办工业产品质量案件107件,查办的所有案件罚没款项共计1556.1万元。(林福盛、郭京泉、刘玉静)

(责编:方童、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