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新校区项目落户平山

2021年11月30日13:3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11月29日,平山县政府和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就该校新校区项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新校区项目投资总额约20亿元,计划3年建设完成,届时将成为落户平山的第一所公办本科大学。

签约仪式现场。 平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 平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坚持钢铁特色、对接高端产业和先进制造,为社会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今年1月,学校获教育部批准,成为公办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在校生规模两万余人;4月,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建设学校。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和平山县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为促成这一项目,平山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发扬“店小二”精神,“点对点”全程跟踪服务,反复对接沟通,在政策、土地等各方面给予了最大优惠。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等方面优势,在产教融合等方面与平山县持续加深合作,助力平山县人才强县战略、县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闫鹏飞)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