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检察机关律师互联网阅卷系统上线

2021年11月25日16:3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11月25日电 (朱鹏涛)从河北省检察院获悉,为深入践行检察司法为民理念,更好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构建更加便民高效的网上服务平台,经认真研究、积极筹备,河北省检察机关律师“互联网阅卷系统”于2021年11月25日在“12309中国检察网”正式上线运行。

该互联网阅卷系统依托于“12309中国检察网”,具有在线身份核验、阅卷申请、阅卷办理、信息推送、卷宗下载等功能。律师在“12309中国检察网”用户登录界面,点击右上角“在线阅卷指南”,按照操作指引,提交阅卷申请,审核通过后,即可通过互联网获取相应案件电子卷宗,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就能阅卷”。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