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9日11:40 | 来源:  
小字号

11月15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议,集体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11月13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系统内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会议要求,市场监管干部职工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前进动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市场监管职能,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发展壮大市场主体;持续推进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实施,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夯实质量基础,打造质量品牌;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和工业品、消费品质量安全底线,维护消费者权益;强化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提升监管效能,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全力推进市场监管改革创新,提升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奋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来源: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