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金融学院联合银评企四方共建“绿色金融”特色班

2021年11月18日18:1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11月6日,河北金融学院会同浦发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安融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安融征信有限公司以及英利集团,联合发起的“绿色金融”特色班在河北金融学院金融与投资学院开班。

“绿色金融”特色班,目的是寄希望通过探索银企、校企共建新模式,充分发挥各方的人才优势、平台优势,为银行、企业发展提供人才储备和金融智育支持,为学生发展和高质量就业打通良性循环的渠道,实现校企合作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绿色金融”特色班正式开班。 河北金融学院供图

开班仪式上,同时进行了“绿色金融应用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并特聘各企业行业内专业人士担任教授和讲师,未来各企业也将为班级学员提供更多实习实践平台,进一步推动绿色金融方面人才的培养。

参会领导与“绿色金融”特色班全体学员合影。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