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邯郸市复兴区:废弃房屋变剧场 红色剧目进社区【4】

2021年11月16日11:0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话剧《我的父亲李大钊》演出现场。董树科摄
话剧《我的父亲李大钊》演出现场。董树科摄

人民网石家庄11月16日电 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社区闲置废弃房屋进行加固改造,建成社区剧场,不断满足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打造群众休闲文化新高地。

日前,由复兴区百家街道和复兴区前进小学、八喵匣儿童戏剧成长中心携手打造的话剧《我的父亲李大钊》,在改造后的百家剧场正式首演。该话剧以李大钊革命活动为主线,以教育戏剧的形式展现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险、敢于斗争的光辉形象。这场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的话剧演出,让所有观众对百年党史有了更直观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爱国、爱党之心。(杨文娟、马欢)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