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首届冀陕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08日18:4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11月8日上午,由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及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承办的2021年第一届冀陕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对接会落幕。

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郭玉明表示,联合中心的成立是落实省政府和西安交大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是提升科技成果协同转化水平的重要平台,也是汇聚省内外优质技术成果落地河北的有效途径。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交流、深化科研和成果转化、引进高端智库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本次对接会以线上直播形式进行,大会以视频形式展现了“秦冀科技成果转化校地联合中心”的揭牌仪式,在线发布了由西安交通大学编制最新《西安交大百项最新科技成果》,同时播放了西安交通大学校企线上的签约仪式。

下一步,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将联合更多211、985等重点高校,建立校地合作中心、创新技术成果输出基地,开展更多的专场对接活动,促进科技成果落地河北转移转化。

(责编:李哲、祝龙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